Learning

龍騰講堂

【普高英文】新式學測決勝點

類別 科目 活動區域 活動日期 活動場次
普通高中 英文 不分區 2022/03/19 上午場

活動地點/ 龍騰普高英文YouTube頻道 活動時間:09:30-12:00


講者/ 鄧景文 老師林晶瑩 老師

講題介紹

【素養命題研究室】
素養試題大募集!邀請您分享曾經編寫的素養題組,透過講師精準分析,提供您最具參考價值的優化建議,同步觀摩更多優質題組。

【應考養成前哨站】
從素養評量紙筆測驗出發,結合參考試卷、試辦考試、111學測等觀察到的命題趨勢,分享從日常課程規劃中,如何結合測驗檢核重點,培養學生大考實力。

講者介紹

鄧景文 老師

萬芳高中英文科教師
國家教育研究院測驗評量中心研究教師

林晶瑩 老師

高雄中學英文科教師
英語文學科中心進階種子教師
素養導向評量資源研發小組成員(107-109學年度)

報名資料
自行前往
去程:搭乘接駁車,
回程:搭乘接駁車,
活動流程

❤活動當天請上「龍騰普高英文YouTube頻道

❤活動當天09:15-09:40行線上Google表單填單報到,並於課程結束時,提供連結簽退並填寫課程問卷,即可完成線上研習時數申請程序

活動網址/QR Code:https://ltn.tw/GfZ4nim

※素養試題大募集

新課綱除了強化學習策略與篇章閱讀等教學內容外,也期待透過素養導向評量驗收更多元、完整的學習成效。龍騰誠摯邀請您分享曾經編寫過的素養試題,透過講師專業回饋,期待營造增能共好的循環。教學路上,讓我們陪您一起成長!

【投稿內容】個人編寫過的一組「混合題」或一組「閱讀測驗」

【投稿方式】請直接寄送email:marvinlee@ltedu.com.tw,李先生收

【截稿日期】111年2月13日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投稿時,請註明您任教學校與姓名,僅供確認與聯繫使用。研習時會透露您的個人資訊,請放心。

2.試題內容僅供研習時講師回饋使用,研習後會作為研習資料,將您的試題內容另行提供參與學員。

3.因研習時間有限,無法逐一回饋投稿稿件,以講師當天安排為主。若您的稿件預計將於研習中分享,我們會預先通知您。

4.所有投稿稿件,龍騰不會調整內容,也不為其擔保原創性。

5.如有未盡事宜,將於此報名網頁中隨時更新。

Google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