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rning

龍騰講堂

【普高物理】111新課程-新大考

類別 科目 活動區域 活動日期 活動場次
普通高中 物理 不分區 2022/03/12 上午場

活動地點/ Google Meet 會議室 活動時間:10:00-12:10


講者/ 林秀豪 教授

講題介紹

【從不確定度到探究與實作】
1.不確定度怎麼教?怎麼考?
A類不確定度跟統計有關嗎?B類不確定度是精確度還是最小刻度?不確定度一定越組合越大嗎?X+X居然不等於2X?
2.探究與實作,大學端怎麼看待?主題怎麼找?四個程序一定要做足嗎?

讓豪豬教授從微學習影片帶您擴充了解,再以龍騰工作坊深入討論。想要透澈不確定度,想要更好玩探究,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年度豪豬開講。

講者介紹

林秀豪 教授

人稱豪豬教授,是難得一見的物理奇才。不只研究動能滿滿,教學能力更是卓越。
2019年以自旋流翻轉磁性奈米薄膜的交換偏移,一舉改寫磁性記憶體的未來設計。三度榮獲清華大學傑出教學獎、連續兩年獲得全球開放式課程傑出課程獎,甚至在疫情蔓延的2021年,仍榮獲師鐸獎肯定。幽默風趣的講課風格,常令人如沐春風陶醉不已。

報名資料
活動流程

❤限額50名,欲報從速,報名時,請使用Gmail帳號,以利活動當天審核進場

活動當天09:45-10:10行線上Google表單填單報到,並於課程結束時,提供連結簽退並填寫課程問卷,即可完成線上研習時數申請程序

 

Google地圖